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拟招生专业填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蔡小博   责任编辑:蔡小博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0-26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拟招生专业设置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教职成司函〔2021〕41号),我校现在启动2022年拟招生专业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平台

全国职业院校专业设置管理与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http://zysz.tvet.net.cn/user/login

二、填报要求

1.拟招生专业申报以“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为依据(见附件1)。

2.专业申报工作相关要求及具体操作程序按照《2022年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职责》(见附件2)、《学校用户使用说明》(请参照《学校用户使用说明》第3.2部分的第四步操作说明完成拟招生专业填写即可)。同一专业不同学制的,需要分别申报,申报材料均应根据对应学制填写

三、时间安排及资料报送

1.2022年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自即日起开始,10月29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并提交《2022年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拟招生专业统计表》(见附件3),加盖部门公章后于10月29日中午12点前交办公楼205,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5323448@qq.com

2.新增专业还需提交《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新增专业申报表》(见附件5), 加盖部门公章后于10月29日中午12点前交办公楼205。

3.各二级学院请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在平台上完成本学院2022年拟招生专业的填报工作。

附件:

1.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

2.2022年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职责

3.2022年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拟招生专业统计表

4.学校用户使用说明

5.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新增专业申报表

教务处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