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学校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宋华   责任编辑:宋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0-17   

10月14日,学校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书记龙吟、校长邓德艾等校领导在内的87名正式代表、6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务农同志主持。

大会开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同志作的题为《踔厉奋进再出发笃行不怠向未来为深入推进楚怡“双高校”建设作出新贡献》的双高校建设工作报告。

邓德艾校长从新起点、新使命、新举措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指出学校要对标对表国家“双高校”,围绕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专业群建设,以党的建设引领学校事业全面发展。并提出今后工作方向,工作目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同志解读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奖励办法(修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同志解读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绩效考核办法和学校2022年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方案。与会代表分为十个代表团对学校“双高校”建设工作报告、教职工奖励办法、职称评审方案和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议讨论,并围绕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长邓德艾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学校“双高校”建设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教职工奖励办法》、《绩效考核办法》、《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方案》。并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务农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务农宣读决议

党委书记龙吟在总结发言中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扎实推进双高校建设,奋力书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汇聚全校师生合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干劲、坚韧不拔的毅力,抢抓新机遇、直面新挑战,踔厉奋发,团结拼搏,为建设“特色、一流、开放、文明、幸福”物院,建成楚怡高水平高职学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龙吟总结讲话

大会在团结、和谐的氛围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