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工会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工会离退休党总支石明华   责任编辑:宋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28   

为了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商务厅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基层党建有关工作的提示》要求,离退休党总支于2022年11月25日在岳麓区学士街道岳麓农趣谷会议室开展了“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25日上午10点半,离退休党总支40多名党员,胸佩党徽,面戴口罩,迎着和煦的冬阳,自驾或乘座大巴,怀着满满的期待,按时来到岳麓农趣谷,走进会议室。总支书记宋华同志宣布“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开始。

党日活动有四项主要议题。一是总支书记宋华同志讲党课,二是学习商务厅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近期基层党建有关工作的提示》的文件,三是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四是参观学士街道乡村振兴项目。首先总支书记宋华满怀激情谈了他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的心得体,并给党员上了深动一课。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深刻理解,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文件精神,努力发挥余热,尽可能的不给学院添麻烦,力争为学院排扰解难,让学院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党课毕,大家认真地学习了商务厅机关党委下发的文件。接着宋华同志代表总支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回顾,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参会党员怀着殷切的希望,向离退休总支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望总支作为党员的娘家,更好的服务好全体党员。大家对总支的民主生活会表示满意。在此基础上,参会党员对总支部进行民主评议,还对总支66名党员进行了书面的民主测评。至下午两点左右,前三项议程圆满完成。大家走出会议室,合影留念,并亲眼目睹岳麓区学士街道农村振兴的現场展示,大家感叹,今日农村发展真好。

参观毕,大家带着满满地收获和愉悦的心情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