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工会 > 正文

学校召开退休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工会 宋华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5-25   

5月25日上午9点30分,工会离退休总支的全体成员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五位支部委员按时入会。总支书记宋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总支书记宋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省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推进高校党支部整建提质的重点措施》的通知;由总支付书记,学校关工委主任姚建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结束后,支委同志们进行了学习交流,领会文件精神,明确党支部整建提质的重点措施。并说道,“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是我们老同志义不容辞的义务,我们会热情参与,以我们的亲身经历来培养教育青年学生。

宋华同志向支委通报了学院的有关工作,并重点通报了学院党委关于落实湖南省纪委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的专项部署会,告之学校的情况和学生放假时间,同时对工会离退休总支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和安排,其他四位支委对2022年总支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进行讨论,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完善了工作安排。会议最后,由石明华同志向支委会汇报了最近三年党费的收缴和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