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10月份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物流商学院 谢重娜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10-11   

2023年10月10日,物流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在崇技楼102教室开展了本月的主题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国防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副院长旷健玲主持,专职副书记何艳君,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李炫林及全体教师参加。

市场营销教研室老师们探讨学习中

首先,旷健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信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充分肯定广大教师教书育人、培根铸魂,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作出的重要贡献,大家都倍感温暖、信心满怀,纷纷表示要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勤勉工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旷健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

此外,旷健玲还强调了“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要求大家保持良好的师德师风,杜绝出现“五整治”中的问题和现象,做一个有良好道德情操的好老师。

最后,大家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去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把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到教育教学管理中来,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事业心,勤勉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及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一审:谢重娜

二审:刘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