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物流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物流商学院 汤澜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9-28   

2023年9月27日上午9点,物流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在崇技楼502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到会指导。

总支书记储昱汇报了今年4月以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和落实情况,并根据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部署,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支委党员直面自身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虚心听取党员同志们的批评意见,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启发思考、震撼心灵、红脸出汗的效果。

储昱发言

最后,肖勇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理论、新知识、新方法的学习和探索,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善于找到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从严从实抓好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形成党建与教学深度融合的工作特色和方法,带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持之以恒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

肖勇发言

一审:汤澜、郑朴生

二审:储昱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