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劳动践于行,美德润于心--物流工程学院团学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作者:物流工程学院思团学   责任编辑:赵思惠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10-18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素质,使学生具备较强的劳动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勤于劳动、善于劳动、乐于劳动,物流工程学院思团学部分成员于12点10准时在崇技楼楼下集合领取劳动工具进行劳动实践。

物工思团学干部合影

本次劳动实践增强了团学干部们的责任感,感受了劳动的辛苦。培养了团学干部热爱劳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有助于更好地将学生素质养成教育落到实处,给其他学生起带头模范作用。让劳动教育成为激发学生学习动机、巩固劳动教育学习成果的重要渠道,助力学院学生全面成长,让学生干部在部门工作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劳动实践现场

一审:物工思团学 赵思惠

二审:刘建辉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