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学理论、强实践、长才干,2023年物流商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物流商学院 何莉洋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10-19   

10月17日下午2:00,物流商学院在笃行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物流商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党总支书记储昱、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李芳、宣传委员何莉洋、党支部党员、2023年分党校全体学员、及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李红霞主持。

结业典礼会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何莉洋宣读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名单、李芳宣读优秀学员及优秀班干部表彰决定。接着,与会领导为考核合格的党校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国贸2101班徐晔、商管2202班周欣两位同学与在座各位学员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期间的所学所感,并表示生动的党课、小组学习、实践锻炼等一系列活动,不仅拓宽了视野,提高了理解问题的能力,也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提升了党性修养。

合影留念

最后,储昱总结发言,她对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党校开班的工作情况,同时,对本次分党校培训班的所有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勤奋刻苦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三、锤炼品德修养,争做先锋模范。

一审:何莉洋、郑朴生

二审:储昱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