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电商商贸物流教工党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物流管理学院 胡艳   责任编辑:李鑫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9-27   

9月26日,电商商贸物流教工党支部在物实501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缪桂根同志主持。

首先,缪桂根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支部半年以来的工作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同志的评议。

接着每位党员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这六个方面对自己剖析自省和检查,深度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同时每位党员相互间进行了严肃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缪桂根提出全体党员应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整改措施进行从严落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审:胡艳、李鑫

二审:卜志纯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