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团学保卫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团学保卫党支部 王延姣   责任编辑:王延姣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9-27   

9月27日上午,团学保卫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夏红球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团学保卫党支部书记赵建军主持会议。

团学保卫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赵建军代表支委班子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提出支委班子存在的十二个问题,逐个分析问题成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之后,全体参会党员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夏红球对组织生活会点评总结。她指出,会议准备有基础,对照检查较全面,自我剖析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她提出四点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能力本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她要求大家会后继续完善好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加强整改。

一审  王延姣

二审  赵建军

三审  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