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涉外服务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贺婷婷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9-27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9月26日下午15点,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涉外服务党支部在崇技楼505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洁同志主持。

会上,针对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每位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存在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

最后,姚济国同志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都能够正视自己的问题,也能开门见山指出其他同志的不足,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同时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并将理论用于实践中,将主题教育精神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

一审:贺婷婷 汤愿

二审:李烁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