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及党员学习大会

作者:汤愿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9-27   

9月26日,物流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崇技楼403召开学习大会和党员学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烁主持。

教职工大会上,李烁领学《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唐彪领学中共湖南省纪委湖南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四起党员干部职工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的通知》和学校清廉建设考核方案。李烁传达了学校纪委书记胡昌建就《如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推进清廉物院建设》发言精神,结合“两带头五整治”,强调其工作的重要性,布置近段相关工作。

党员大会上,李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定第一批主题教育情况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安排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括大)第八期学习会上的学习精神,并就各支部如何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之前,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审:汤愿

二审:李烁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