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商务服务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韩凯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9-27   

9月26日,在崇技楼403,商务服务党支部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赖永晖书记主持。

    赖永晖总结了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各党员同志对党总支和支部工作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分别做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做到联系具体人和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李烁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这次主题教育重要环节,学校党委相当重视。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按要求开展了学习、谈话,准备充分,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相互鞭策的效果,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省级“双高校”和“五个物院”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审:韩凯汤愿

二审:李烁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