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湖南普鑫智慧冷链物流园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物流工程学院花开太   责任编辑:赵思惠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9-14   

9月13日,湖南普鑫物流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粟伟军,市场部运营总监张宏坡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辉、院长杜丽茶、冷链物流专业负责人花开太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校企双方就校园招聘、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洽谈。

座谈会上,张宏坡总监介绍了湖南普鑫智慧冷链物流园的规模、建设情况、市场定位、业务模式等内容,表达了公司对冷链物流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同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冷链物流人才。

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辉首先对湖南普鑫智慧物流园各位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专业负责人花开太老师介绍了前期实地考察湖南普鑫智慧冷链物流园的情况。院长杜丽茶分享了现代学徒制以及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新模式,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探讨实践,培育高质量冷链物流技术技能人才,赋能企业发展。

最后,校企双方就2023年校招流程、岗位需求、学生职业发展、实习期间福利待遇、如何提高学生对企业的忠实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现场

一审:花开太、赵思惠

二审:刘建辉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