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广东大厦有限公司到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汤愿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9-18   

2023年9月14日,广东大厦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志鹏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华、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烁、副院长姚济国、专职副书记赖永晖等参加洽谈会。

施志鹏就广东大厦的业务范围、公司性质,校企合作模式,实习就业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和阐述。他说,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非常契合广东大厦的人才需求。对于学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校为广东大厦输出了一批批优秀的实习学生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推动双方在专业共建、订单班、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陈建华代表学校对施志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他指出,施经理的到来诚意满满,企业对学生的满意度也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实际工作中的检验,为我校进一步的推广深度的校企合作模式奠定了基础。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双方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企业实践培训、学生岗位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讨论,气氛热烈。

一审:汤愿

二审:李烁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