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喜报!我校在第九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二等奖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刘淑一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8-13   

近日,第九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有两个项目团队进入省赛现场赛,并在现场赛中荣获一、二等奖,取得我校自参加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微芒——物流行业无电源电子标签破局者》项目团队

《纸箔逆袭——双碳战略下生鲜冷链包装变革者》项目团队

其中,由魏波、高琪昕、陈进军老师指导的《微芒——物流行业无电源电子标签破局者》在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中,荣获大赛二等奖,由向明月、刘淑一、米志强、曾芳萍、向贤伟老师指导的《纸箔逆袭——双碳战略下生鲜冷链包装变革者》在职教赛道创意组中,荣获大赛一等奖。

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盛会,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一审:林一星

二审:刘淑一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