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物流商学院 李丽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9-22   

为促进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9月21日下午,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昕和校企合作经理刘艳、陈强一行来访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华、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刘淑一、物流商学院院长刘意文、质量诊改与督导办主任袁世军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陈建华对李昕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职业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和重大荣誉。

陈建华发言

会上,李昕介绍了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和内容:一是促进行业企业与学校相互融合、相互交流;二是希望推动行校开展合作,建立产业学院,加强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

李昕发言

随后,双方就产业学院具体如何合作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并对未来合作做了初步谋划。

交流现场

一审:李丽

二审:刘意文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