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储昱、刘意文一行走访湖南可言可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袁方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10-12   

2023年10月11日下午,物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院长刘意文带领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辅导员等一行11人,走访了湖南可言可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为我校学子寻找更多就业机会。湖南可言可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阳鑫接待了此次访问。

作为物流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优秀毕业生,阳鑫在与学院领导、教师们座谈时衷心感谢他们的到访。他回顾了在学校求学期间的经历,以及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创业心得。他特别感激学校为他提供的培养和发展机会,并表达愿意回报学校、为学校重点项目的建设和就业工作做出贡献的愿望。

储昱书记、刘意文院长对公司领导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与公司就物流商学院与湖南可言可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未来展望进行了交流。双方探讨了2024届毕业生在实习和招聘过程中的岗位、待遇、食宿、职业晋升等方面的问题,还就如何促进学生就业交换意见。

随后,湖南可言可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行政人事经理周哲瑞详细介绍了“可言管培生项目——可言‘金三角’”。他对培养体系、培养方向、晋升途径、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与各专业带头人就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问题进行了具体讨论和协商。此次交流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认为,在未来的校企合作形式和途径方面可以进一步扩宽和加深,以学生就业为契机,深化专业建设和课程开发等合作领域。

与企业方进行座谈

一审:袁方

二审:刘意文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