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物流商学院赴长沙县中非经贸商会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物流商学院 邓群飞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10-17   

10月16日上午,物流商学院院长刘意文、党总支书记储昱、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刘淑一、副处长谢金龙、国贸专业老师邓群飞等一行赴长沙县中非经贸商会开展合作洽谈。

长沙县中非经贸商会副会长兼星非致远国际教育文化服务中心汪泉海、商会秘书长兼星非致远总经理段双燕、商会秘书蔡瑛等人出席并接待了学校一行。汪泉海首先代表商会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分别对商会、星非致远进行简介,倡导双方在实习就业、职业培训、双向留学进行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洽谈使双方合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双方围绕目前各自现状、优势、诉求进行了交流,重点探讨了物流培训、师资培训、实习就业、留学互派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最后,双方均表示将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并逐项推进落实。

双方会议讨论

会后合影

一审:邓群飞、郑朴生

二审:储昱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