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长邓德艾带队访企拓岗聚资源,校企联动促就业

作者:物流商学院 刘佳敏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7-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走出去”的方式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契合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2日,校长邓德艾带队开展校企交流,物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专职副书记何艳君、会计专业带头人王亚丽、就业干事谢曹红和专任教师等陪同。

在湖南“市场采购+跨境电商”新模式产业园,邓德艾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小橙子跨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园区企业家进行座谈,围绕就业平台搭建、就业渠道拓展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度交流。

在长沙科技新城产业园,湖南书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结合实际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校的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具体建议。

走访考察期间,邓德艾还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

最后,邓德艾代表学校对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和就业创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在打造校企合作的高水平、多层次平台,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上进行了新的探索和实践,有助于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一审:刘佳敏、郑朴生

二审:储昱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