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顺丰集团-金华分公司来我校进行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宣讲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刘淑一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10-19   

10月18日下午,顺丰集团金华分公司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宣讲。

宣讲会开始前,顺丰金华分公司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顺丰集团简介、金华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成就。随后,详细介绍了顺丰各个岗位的职责要求。在分享环节中,工作人员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让同学们对在顺丰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宣讲结束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答疑环节。很多学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疑惑,公司负责人给予了详细和耐心的解答。最后,公司负责人现场收取了有意应聘的学生的简历,并现场对我校毕业生们进行一对一面试。

这次宣讲会为我校即将毕业的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顺丰招揽人才搭建了良好的桥梁。

一审:林一星

二审:刘淑一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