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圳市领格物流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宣讲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林一星   责任编辑:刘淑一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10-24   

10月23日,深圳市领格物流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在学术报告厅进行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宣讲。

领格物流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立近十年,在国内外物流行业有着深厚积淀。本次宣讲会上,领格物流以校友企业的身份回校,全面为学生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各个岗位,并安排校友分享工作经历,帮助同学规划未来发展道路。宣讲会各环节进行得非常顺利,在一对一面试环节,领格物流也给予同学很多关怀和帮助。这次活动再次凸显了我校与校友企业之间深厚的情谊,也将促进两者在人才培养和用人方面的深入合作。

最后,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的一致地赞许声中结束,这也是我校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搭建新的重要平台。

一审:林一星

二审:刘淑一

三审: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