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副校长严若红一行赴湖南外贸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校企合作于就业处 李乐   责任编辑:谢金龙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9-23   

为了更好地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其他院校成功经验,9月21日上午,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的带领下,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一行前往湖南外贸职业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严若红一行前往湖南外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桂诚对严若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外贸职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杨剑详细介绍了外贸职院近年来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外贸职院近几年的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均超过了湖南省的平均水平,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特别是一线毕业班辅导员的辛勤付出。

随后,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持续深化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15359

交流现场

会议最后,副校长严若红表示,非常感谢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我们要进一步加强与外贸职院的交流学习,优势互补,保障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提升;同时,勉励大家以“好就业、好收入、好服务”为目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各项服务工作,力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双方在就业工作、校企合作及双创等工作的开展上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