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校召开联合麦通(上海)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林一星   责任编辑:谢金龙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0-11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吸纳更多优质的毕业生,我校携手联合麦通(上海)于10月11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拉开了2023届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序幕。

招聘会前期,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充分宣传,鼓励动员23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宣讲会上,上海联合麦通的相关负责人,从公司的角度介绍了联合麦通的概况、理念与发展目标,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负责人还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并激励所有参会同学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沟通。学生们通过与用人单位进行实际的接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不仅需要专业基础扎实的员工,而且还需要具备一定沟通社交能力、踏实负责工作的人。希望我院学子们都能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积极投身于实践,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实现优质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