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物流工程学院谭湘   责任编辑:赵思惠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0-27   

10月27日中午,物流工程学院在崇技楼305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辉主持。

会上,刘建辉书记首先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指出从严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根本,是提升学院教职员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的重要举措。之后,通报了几起我省高校发生的有关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并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为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刘书记指出师德师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希望大家参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自我检查,寻找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填写《师德师风问题自我对照检查表》。并要求每一位老师会后加强学习,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进行自我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