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储昱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0-2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升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高素质的教师队伍,2021年10月26日下午,物流商学院全体教师在笃行楼5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储昱主持。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王亚丽领学《典型案例警示录》,6位年轻老师领学《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教师们纷纷表示:应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不断提高职业道德素养,在严谨治学的同时还要开辟新的教学、管理等方法,加强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导,真正做到教书育人。

随后,总支书记储昱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师德师风。第二,厉行师德规范,遵守法律法规。第三,加强师德修养,适应职业要求。第四,强化机制建设,形成工作合力。

最后,学院院长刘意文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宣誓仪式。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全体教师将继续坚定教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不辱使命,做好教书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