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下寝室进班级心贴心办实事”活动

作者:国际合作学院李家珍   责任编辑:李季花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0-27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特色、出亮点、出实效,在办实事上下功夫,推动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2021年10月26日晚,国际学院副院长蒋兴君带领全院党员教师、辅导员潘宇星、谭昭君、周英姿,尹媛老师和学院生活部长及各班生活委员下到学院各个寝室,进一步与同学们心贴心交谈,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学习状态、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卫生等。

蒋兴君副院长首先在物流宾馆前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党员干部和辅导员老师要经常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情况,才能拉近与学生的距离,了解学生的诉求,才能更好地做好工作。国际学院开展“下寝室进班级心贴心办实事”活动也是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落细的具体举措。随后蒋兴君副院长和老师们走进了宿舍,了解同学们宿舍生活学习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当场解决了同学们反应的一些有关维修等问题,并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评比。叮咛同学们冬季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禁止晚归,同时要求同学们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干净,学院会根据多次不定时检查抽查情况进行星级文明寝室评比。

通过此次心贴心走访寝室,加深了学院领导、党员教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卫生意识、自我管理意识,更加增进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