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勇夺“迎新杯”排球赛亚军

作者:物流管理学院刘赛   责任编辑:刘赛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11-19   

11月18日晚7:00,我校“迎新杯”排球赛决赛于体艺馆顺利举行,进入决赛的队伍分别是物流管理学院代表队和人文学院代表队。

整场球赛共分三场进行,第一场是女子赛、第二场是男子赛、第三场是男女混合赛。比赛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毫不懈怠,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愈打愈激烈,观众们也群情沸腾;发球、垫球、传球、扣球、拦网行云流水,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在关键球的争夺上毫不放松,无比精彩。随着时间推移,在裁判一声嘹亮的口号声下,本场比赛结束,最终物流管理学院获得本届“迎新杯”排球赛亚军。

本场排球比赛,双方球员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加深了两院学生之间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