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工院党总支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物工学院夏江雪   责任编辑:高琪昕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11-19   

11月17日下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流工程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在物流工程学院刘建辉书记的带领下,在科技楼一楼103教室收看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视频,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宝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并结合教育事业发展实际,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动员,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

听取报告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找准学习领会的切入点与维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里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以此次聆听教育部长的宣讲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