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2020年第二期党校第三讲开课

作者:陈珊、李缘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11-20   

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晚上7: 00,物流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意文老师在崇技楼102教室为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刘意文老师分别从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大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贡献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述,与自身经历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且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意义有了自身感悟。

党课最后,刘意文老师表示很高兴为同学们授课,并对同学们积极主动回答问题的表现表示感谢。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培训,内容精彩丰富,讲解形象生动,收获颇丰。并表示自己将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党的知识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