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刘淑一院长一行赴徐记海鲜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杨琼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11-23   

11月18日,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刘淑一院长和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杨琼老师来到徐记海鲜湘江店,看望在此参加跟岗实习的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徐记海鲜人才发展部部长杨昆、人事部主管卢婷参与会见。我院分布在湘江店、阳光100店、新时空店、滨江店、万象汇店、新长海店等分店实习的同学均按时到达会议地点,参加座谈会。

刘院长首先了解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聆听了同学们在各自岗位实践中的收获、遇到的问题。随后,与杨部长、卢主管就工作时长、调换工作楼层等问题一一落实予以解决。公司反馈,我院学生工作表现积极,整体综合素质较高,能很快适应岗位角色。校企双方就合作的方式展开了深入交流,就课程体系开设交换了意见。

最后,刘院长嘱咐他们一定要在实习中尽快熟悉行业环境,鼓励同学们边做边学,用心实践,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为自身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