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涉外服务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陶珂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6-07   

6月6日,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涉外服务党支部在支部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原文和党员讲微党课。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思想的学习和理解,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和文化的认识,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实践能力。

会议上,刘洁书记再次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了其对于涉外服务工作的指导意义。接着,她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第4-6章内容,并呼吁党员们认真学习、深入领会。

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认真聆听了专题摘编的学习内容。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对于党员干部在涉外服务工作中起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各位党员教师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互相启发和鼓励,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合作和共同进步的意识。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涉外服务党支部的党员们更加坚定了跟党走、跟党学习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