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汤愿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6-07   

6月6日下午,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主题教育“以学增智强本领”活动,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原文和浙江“千万工程”典型案例,收看《农民老总“邹序龙》纪录片。会议由总支书记李烁主持。

会上,李烁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四期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增智强本领”学习活动情况、有关精神和工作要求,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三篇原文和浙江“千万工程”典型案例。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党建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组织大家观看《农民老总“邹序龙”》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