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商务服务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活动

作者:韩凯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6-07   

6月6日,在崇技楼4楼会议室,商务服务党支部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会议,会议由赖永晖书记主持。

赖永晖领读了摘编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须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千秋基业,人才为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实施人才强国战略。

李烁书记、汤愿、易文利作为代表发言。他们结合总支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浙江“千万工程”典型案例等和自身岗位,交流了怎样把本职工作做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烁还强调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党员自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