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我校男子排球队在国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刘威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6-03   

5月23日-6月2日,我校由物流人文艺术学院院长龙雯为领队,体艺部部长唐彪为主教练,刘威为助理教练所组建的大学生男子排球队,在参加福建厦门举办的“2022-2023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职高专组比赛”中,夺得全国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各省的冠亚军球队参加,男子16支队伍、女子12支队伍。我校大学生男子排球队是第一次参赛,在平均身高最矮的情况下,队员们默契配合、顽强拼搏,分别战胜了德州职院、铜陵职院、宁波职院、吉林工业职院、衢州职院等诸多强队。在小组赛仅输给海南职院,以小组第二名出线。淘汰赛阶段球队斗志不减,越战越勇,取得了国赛第五名的好成绩。比赛中,运动员们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全力以赴,激情拼搏,在勇夺佳绩的同时展现了物院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