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储昱书记一行调研湖南冰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物流商学院 邓群飞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6-03   

6月2日上午,物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张小桃老师、邓群飞老师及国贸2101班部分同学,参观调研了湖南冰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与湖南冰勋总经理鲁岳雷、市场部总监李艾丽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湖南冰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专注于工业制冷设备制造领域,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制造公司。

此次调研座谈主要围绕冰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国际业务运作、报关岗位人才素质、技能、知识结构等内容进行了访谈,校企双方就后期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校企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储昱对冰勋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调研交流让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双方细化校企合作内容,扎实推进合作事项,实现专业与产业、教师与项目的紧密对接,建好现代产业学院。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