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信息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堂党课开讲

作者:崔文嘉 夏涛   责任编辑:黄洁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27   

2023年5月26日18:30,物流信息学院分党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堂党课,课程主题是“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本次党课由物流信息院党总支书记廖向阳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听课。

廖书记上党课

课前,廖向阳以火马村镇大桥村的乡村振兴为例,通过向同学们讲述乡村振兴任务艰巨而乡村年轻党员少之又少的现状,让大家明白“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的道理,激励他们更应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廖向阳从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党课培训为学习契机,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成为党员的道路上要通过重重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在课程结束前,廖向阳寄语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

现场照片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他们表示,会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学习和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