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蔡浩波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作者:物流商学院 钟淼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24   

2023年5月24日上午,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蔡浩波率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佳、院长严品和相关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等一行9人来我校物流商学院和物流信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校物流商学院院长刘意文、党总支书记储昱,物流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向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调研交流座谈会。

物流商学院院长刘意文

会上,刘意文对蔡浩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组织架构、专业情况、专业群建设情况、专任教师情况和学生技能大赛所取得的成绩等对物流商学院进行了全面介绍。廖向阳结合“三全育人”项目,对物流信息学院的党团学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

物信院党总支书记廖向阳

随后,蔡浩波对物流商学院在专业群建设、学生技能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物流信息学院的“三全育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严品和李锦佳分别介绍了现代商务学院的专业情况和党学团工作等。

湖南安全职院副院长蔡浩波

研讨会现场

最后,双方人员就“楚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三全育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