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商学院组织开展物院大讲堂之会计专业的发展及要求讲座

作者:物流商学院 谢佳婷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24   

2023年5月23日下午,在笃行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以“会计专业的发展及职业要求”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长沙和合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周捷董事长主讲。大数据与会计2021级学生、班级辅导员及会计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上,周捷凭着自己累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从“会计行业的发展趋势”、“职业目标与路径规划”、“行为准则”、“就业与创业”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会计的发展趋势及从事会计工作的职业要求,讲座过程中与学生互动交流,让学生对会计专业的学习及今后从事的会计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激励大家奋勇向前,努力学会专业知识。

周捷发言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了解行业发展需求,提升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的清晰度,,为大家以后的就业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