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

作者:童一帆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24   

为了积极响应湖南省教育厅、省宣传部等多部门共同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湖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的号召,打造我校的职教文化品牌,突出今年我校“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和成果。同时,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5月23日晚上7点,10组选手齐聚明德楼四楼会议室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盛大的中华诗词视听盛宴。本次大赛由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赖永晖,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公共基础教研室主任童一帆,党委宣传部干事姚鑫担任本次评委。

其中,作品《强国一代有我在》获比赛一等奖,《琵琶行》、《月光下的中国》、《我的南方和北方》等作品获二等奖。赛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也给选手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做一名懂文化、善技能的新时代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