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物流信息学院丁晓   责任编辑:丁晓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河南安阳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把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物信学院于11月29日中午在崇技楼305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物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向阳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翦象慧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湖南省委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湖南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具体要求。随后,副院长杨晓峰对近期教学、实习及实训室安全等工作进行布置、强调。

廖向阳对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足岗位,明确工作要求,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深、落细,在疫情防控、健康出行、健康防护上,每一个人都要主动履行好“第一责任”,各班级要迅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将各级关于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位。学院下一步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抓好重点领域的防控,关注师生期盼,关爱关注学生,把握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群体,强化预警预测预防。对各类风险隐患即查即报即改,毫不放松抓好抓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