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对党忠诚,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物流工程学院邓文星   责任编辑:赵思惠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实施方案》要求,2022年11月29日中午一点,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物流实训大楼303组织开展“对党忠诚,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辉、教工党支部书记魏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梁林飞、团总支书记赵思惠、全体党员老师、预备党员以及物工思政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辉主持。刘建辉指出,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能不能”为标准,深刻学习并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划,坚持党和人民的事业高于一切,重视党性修养。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魏波提出,要从不同角度领悟党的二十大的内涵,深入推动自我革命。站在自身角度,党员教师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学生则要学好专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学习左权、夏明翰两位革命先辈的红色视频。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开展“对党忠诚,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载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基层党组织更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