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演讲比赛复赛

作者:物流人文艺术学院王根茂   责任编辑:汤愿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引领全院团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物流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了“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11月22日晚,演讲比赛复赛在教学楼300教室拉开序幕,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根茂、教师毛丽云、栗娜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前期,经学院团总支预赛,9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本次复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激昂与高亢的演讲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而是需要我们人人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为民族复兴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演讲结束后,毛丽云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和点评,毛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表示了肯定,同学们赛前准备充分,声情并茂,很好的宣传了二十大精神。比赛进行的也非常顺利,然后也为同学们后续提出了修改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合影

最后由栗娜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周苏、谢旭华、孙标、邱清梅荣获三等奖,刘佳、谭苗荣获二等奖,方慧敏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