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温情入心,关怀入寝——物流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排查安全隐患

作者:物流商学院 郑朴生   责任编辑:郑朴生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9-23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9月22日晚上,物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辅导员李芳、何莉洋、周海容等老师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们的寝室生活和学习情况。

师生们亲切交谈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地查看了住宿环境,询问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对同学们的疑惑、困难予以解答,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患意识,务必注意安全用电,自觉养成良好的习惯,杜绝安全隐患,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每一名学生能够住在一个安全无危险的寝室中。

学生干部检查寝室卫生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师生间的沟通和联系,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真情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将安全意识时刻贯穿到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