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流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物流管理学院 李鑫   责任编辑:李鑫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9-16   

9月15日下午,物流管理学院在学校体艺馆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志纯、学院副院长谭新明及相关老师和辅导员出席大会。学生干事何磊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

会上,教师代表罗杏玲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前景和学校办学特色,倡导同学们主动学习物流知识、认同物流专业、融入物流行业。副院长谭新明针对学院专业介绍、人才培养目标、学分设置、师资状况、学生发展情况和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希望同学们认同所学专业,有专业自信心,制定合理的大学规划,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大会现场

最后,党总支书记卜志纯作总结讲话。她先对所有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给全体新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寄语:一是要用实践行动来追逐梦想,要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做一名勇于追逐梦想的大学生;二是要强化专业技能训练,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训练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三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遵守校纪校规,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良好习惯管;四是要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多读“长脑子”“长眼界”“长翅膀”的三类书籍,提高自己的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五是希望全体同学能够顺利完成高质量的军训,通过军训磨练意志、健全体魄、培养集体观念、强化组织纪律。最后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答复“为什么要选择物管学院?”“将来出去要做什么样的人”两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