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国继院教师线上参加“湖南省职业教育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作者: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潘宇星   责任编辑:李季花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5-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切实实现职业教育立德树人目标,多措并举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提升职业教育语言类学科比赛质量和水平,5月15日,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国继院德语教师在线参加由湖南省职成学会高职英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2022年湖南省职业教育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从早上8: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既有来自上海、深圳、成都的专家从宏观层面对当前《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英语课程标准》(2021年版)的内容和精神进行解读,也有5位在教学能力大赛省赛、国赛以及湖南省课程思政说课比赛获奖的优秀教师结合案例进行比赛准备、技能技巧、具体实施等方面的详解,干货颇多。

德语教师参加在线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对于我院德语教师借助英语学科丰富的教学资源与经验,从而提升德语教师创新课堂教学形式、备战教学能力大赛等方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