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校园看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校园看点 > 正文

物商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百米 长卷绘党史,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海欢、梁红亮   责任编辑:李芳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5-18   

2022年5月17日,百米画卷百年征程,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深入推进学校“扫黄打非”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抓好党建带团建、以党团建设促学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百米长卷绘党史,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储昱同志、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全体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

学生绘画展示

在百米画卷边,老师与同学们围在画卷两侧,以画传情,以画抒志,用画笔细细勾勒,用五彩斑斓的颜料填涂着波澜壮阔的璀璨“红”图,将自己对党的感恩之情、对祖国的美好期待都变成一个个鲜活的场景,在画卷上一一呈现。

领导老师绘画

活动开展过程中,吸引了路过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前来绘画,他们的到来为我们的百米画卷增添了一抹色彩。

品图展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完美拉下序幕,共历时四小时的绘画,发挥了青年学生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让学生感受到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传承了红色基因,将红色的种子在青年学生心中生根发芽,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的敬仰与热爱,我们用五彩斑斓的色彩绘制起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用一笔一画深情地表达出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一起为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