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作者:思政部李娜   责任编辑:陈诗师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6-04   

2019年6月4日,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在我校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翾主持,全体党员参与,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参加。

夏红球发言

根据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赵翾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地学习了相关文件,并组织党员开展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党员对支委和党支部提出批评意见。

党员对照检查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对照检查,寻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产生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和确定今后努力的方向。这有助于集中整治党支部党员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政策。为今后的工作开创新的局面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