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前沿
思政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前沿 > 正文

坚守初心不忘本,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

作者:思政部李娜   责任编辑:陈诗师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6-04   

2019年6月4日下午,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开展以“坚守初心不忘本,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翾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参加学习指导。

党支部党员参与主题教育活动

赵翾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全面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守初心”的核心内涵,对全党如何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根植人民、服务人民,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

赵翾组织党员学习文件精神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我们教师扎根人民,教书育人的新起点。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落实下去,把立德树人放在教育事业首位,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

党支部大会决定:在以后的时间里,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