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2019年第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作者:张倩茹   责任编辑: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5-15   

2019年5月14日下午3点,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19年第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党史陈列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严若红同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校副校长肖勇同志、学生工作处处长、党校副校长刘松山同志、思政课部部长赵翾同志、团委书记马娜同志、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梁飞同志、物流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辉同志出席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党校办公室主任卜志纯同志、物流商学院李芳老师、物流人文艺术学院汤愿老师、宣传部姚鑫、李嘉龙老师、学生工作处唐作龙老师、组织人事处张倩茹老师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由党校副校长肖勇同志主持。

190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校常务副校长严若红同志作重要讲话。严校长代表党校对湖南党史陈列馆全体工作人员对本次开班仪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参训学员进入党校学习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政治觉悟和个人素质;三是争做表率,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严校长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民族振兴是青年的责任。各位学员要以这次培训班的学习为新起点,把握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在建设“特色、一流、开放、文明、幸福”的新物院的征程中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员代表张攀攀上台作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向一直以来关心、爱护、培养他们的党组织、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向党组织做出四点承诺:第一,无规矩不成方圆,在学习过程中,遵守好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工作;第二,努力学习,做到知行合一;第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第四,勤于总结善于思考。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努力做到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